關於我們

敝公司為立式銑床及 CNC 立式綜合加工中心機之製造廠。 創立初期以生產傳統立式銑床為主,至今已銷售萬台以上,陸續開發出 立式綜合加工中心機、立式電腦鑽孔、攻牙中心機等,以 ARGO 自創品牌 行銷世界數十國,敝公司憑藉專業的技術背景與研發團隊,為客戶創造 競爭優勢並提供優質的服務,以嚴謹的製造流程及品質管控提供客戶優 越的機器性能及可信賴的品質。秉持企業永續經營理念,創造企業與企 業內部員工的信任和成長,客戶的信任及忠誠度。

ARGO 品牌概念 Accuracy Reliability Gracious Opportunity ARGO 義為“快速航行、輕快的船”,以海水中永不腐爛的材料製成,船 上雕樑畫棟,充分襯托出英雄們飛揚的神采。ARGO 旗艦揚帆起航後,在 大海上歷盡了難以盡述的磨難,但 ARGO 英雄們團結、勇敢、頑強,利用 其智慧,最後終於取得金羊毛。 今天,ARGO 在臺灣以工具機製造業三十幾年的經驗, 投身於『快速、輕 巧』加工設備提供客戶解決方案,憑藉著卓越的創新與研發、生產能 力,提供電子產業最具競爭性及可信賴的產品,有效提升各產業用戶的 生產及管理效率,替客戶創造機會。